《美国音乐钱护壯教授的一封来函 》( 译文 )

 

丘志远先生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顷接耒函,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写的那一篇文章 ( 对美国最新声乐教学的認识 ) 行文清晰,内容也合乎情理,希望它能给喜爱声乐的同学们多一些幫助。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时在此 我想恭喜你出版了你的歌集。无疑的它会给人民带来多些美丽的歌唱材料,无論是在正式的演唱会上,或是当作例常的歌唱演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这的确是我的荣幸 能为你的歌集写篇序文 ( 正式的序文容后我再郵寄给你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我顺祝你身心悦快 並希望你今后能为这个世界带来多一些好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钱护壯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国萨菲尔音乐学院声乐教授/合唱团指挥